💮地縛少年💮

#魔女と花子くん(萬聖節活動:魔女與花子君)

失蹤的"麻糬鬼餅"落入司的手中,被吃掉了!!


【???←(司)】

呀吼-----。

決定好要吃那個了嗎?

哦、「麻糬鬼餅」.......。

我真的可以吃這個嗎?

好的!那麼我開動了。

鬼(麻糬鬼餅)的內部究竟有什麼呢.......。

.......。


【???←(司)】

.......。

.....,......。

...!

............。

...嗯、原來如此。


啊、很好吃哦!裡面加入了各種各樣的東西。

那麼、你的真實身份是.......。


【同學/三葉】

哇啊啊啊啊!!!...這是什麼夢嗎?咦?你、什麼...我有呵你說過話嗎?

嘛、我知道我很可愛,在背後也很有人氣,所以知道你為什麼會想和我搭話。

你還挺友善的.......呃、這距離是不是稍微有點近?那個、還請別靠得太近....。


【???←(司)】

我覺得你的心很好吃

被一個合格的魔女和魔法使奪走了心的人。

你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嗎?


就讓我來告訴你吧。


【同學/三葉】

哇——好像有什麼東西從我體內長出來了!!!而且、而且我的身體、擅自...!?

這到底是什麼!這種屈辱我卻又無法抵抗.......誰、誰來救救我!!

討厭這樣子的萬聖節~~~!!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💮地縛少年💮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