💮地縛少年💮

地縛少年_Tsukasa想知道的是:Amane對於“司犧牲自己的生命>等價交換>普永遠獲得健康”是怎樣的想法?因為光君說「普殺死司之後就自殺了」,但是在許願力量的作用下,普再怎麼自殘自己的身體也不可能輕易死去,“若是想要知道普的想法”我認為司只會向普提到“恢復健康的原因是司用自己的生命作為交換”,並不會提到“普殺死司自殺”這件事,一是對光君的話半信半疑,二是普肯定會避開悲劇的發生。

現在令我們讀者好奇的是:司 死去的原因真的只是因為被普殺死嗎??在普原本能夠活著的未來中司也被普殺死了嗎?或許“司的壽命只能活到13歲為止”才是那沒能夠說出的真相吧。並非被殺死的原因:從回家開始司的生命力便在流逝,因為司用生命做為代價交換普的健康,本來身心是不該長大的,勉強撐到13歲其生命力也該枯槁了,違背了世界定律,本就不該離開紅房子(境界),這會害了司 紅房子便實行阻止司離開的機制。

許願怪異:你要回家嗎?

司:我知道回家的方法但我不能這麼做,但是光君告訴我所不知道的普的事情,我想普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8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💮地縛少年💮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