💮地縛少年💮

#魔女と花子くん(萬聖節活動:魔女與花子君)

【見習魔女/寧寧】

........所以現在途中出現了失蹤而下落不明的甜點人(麻糬鬼餅/三葉,被司吃掉了).....。

雖然這中間我們增加了一名後輩(光君),也遇到了不少的麻煩,不過幾乎所有變成甜點的人都已經恢復正常了。

但沒想到的是,教給我的魔法居然暴走而變成了這樣。為了不再發生這樣的事情,我和小葵都會更加努力學習魔法的。

那麼你還能再教教我們魔法嗎?


【魔法使/司】

好啊——。

說起來妳的魔法並沒有產生暴走。

因為,我教妳的正是「讓人變成甜點的魔法」呢。


【見習魔女/寧寧】

誒!?那樣的事,我沒聽說過........。

你當初教給我們的是「準備點心的魔法」,所以我才使用的,但是你騙了我們!?不可原諒!!

既然如此....... 必殺!魔法衝擊.......


【魔法使/司】

噢。

因為妳們並沒有問我,所以我就沒有說。

對不起。但是因為是萬聖節(不給糖就搗蛋嘛?),所以妳會原諒我的,對吧?


【見習魔女/寧寧】

啊啊,被他給跑掉了。

果然不出所料,他成功避開了我的魔法衝擊.....。

但是不能就這樣結束!必須追上那孩子!

抓到並且懲罰他,接著心平氣和地迎接明天的萬聖節派對。


那麼使魔桑,我們明天見!

祝你好運!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8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💮地縛少年💮 | Powered by LOFTER